墨兮雅❀

没人催更,我就不更新

标题我也不知道

 未来的意识体用这个去的意识体也用这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朝后期用这个“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系统用这个()   

 本人不怎么会写其他意识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带民众看的,就单纯意识体观看       本人是偏向清爷的, 还有本人儿童文笔         不        喜         请         退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清坐在凳子上,前面还有一个人,没错就是海英,“陛下签了这个条约我就不在是施压了”海英说着就把条约放在了清的面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阵白光把意识体传送到 一个空间然而另一个方向也出来一堆意识体,(各位好,我是1127系统,不要妄想消灭我,因为我是虚拟的,各位可以坐下来)各位意识体的前面出现了一个屏幕         (本系统空间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可打架否则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后果自负)

  (请瓷先生到屏幕前的地方,请选择哪位意识体来到此空间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瓷一看好家伙,全都是去的意识体,瓷还没有选好,从旁边冒出两个机器人好拿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却突然从天上掉下一个人,清一脸懵逼的看向周围,四周都看完了,当然得看前方了,却也只是微微一瞥之后看向自己旁边放的是一把

 清看向未来的自己默默地说“原来未来的我也是这样的软弱”

   拿法也说“清未来还是那么弱小”

 海英附和道“未来他肯定把自己的弟弟都签条约都出去了”(百年夫妻,作者小声逼逼)

  看着,清自言自语的说“我怎么感觉好像看到了一个红头发的人,为什么那么想,阿瓷,阿瓷,”清小声默念,清好像想起了什么,大喊道“阿瓷”

     心中默想“能有红色头发的还有谁啊,只有阿瓷一人啊”

  清拿起手边的对准后面的机器人,的一枪打在它的电线上,然后瞄准另一个结果没子弹了,清把扔了出去,(结果你们猜打没打中,是…………打中了,作者乱入)碰,打飞了一米,

  (哦,天呐,真远,作者还是乱入)清跑到瓷的面前问道“阿瓷有没有受伤”瓷,默默地说“清哥,你回来了吗?”瓷碰到清温暖的手时,默默地哭了“为什么,你们中元节都不曾回来T﹏T”清安慰的说“阿瓷不要哭了”你看我这不是在吗

  (哦,天哪,作者懒了,不写了)

 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